James領袖的專業性商業解析

James的商業分享解說

值得參閱


James先生從小在美國長大

James先生在北京四年在上海三年,朋友們經常問到:“是不是因為你從小在美國長大你就常常講美國的好話"
James先生的回答,:”我說女士,我們在這個業界,我們要很冷靜,是冷血動物。如果你要選擇一個公司,你要很冷靜,很客觀,不能讓你的心做任何事情,你要用腦袋去想一下到底行不行。清清醒醒的時候,而不是和朋友喝了二鍋頭之後,清醒的當中看到,你和這個公司手牽手樹立品牌到底有沒有未來?”
所以在北京朋友常問到James先生“OK!那你怎麼選擇品牌?"
James說”OK!我們先不講美國,我們先說打造管道,我們是打造管道的事情,我們打造好管道你什麼東西都會擁有的,只是管道都是由有人脈來達成的”
“但是呢,這個管道要有公司的配合,用什麼樣的配合呢?用好的產品,還有讓修管道的人得到他心裡想要的財富,我們才會不斷的去修管道,不但在國內,還有在國際“
”那打造管道,OK!好啊!我懂!就是把每個人打造成一個水龍頭,只要打造好,水龍頭一開,我們就收錢!我們是在做一個用人脈打造管道的事情。日本行不行?
"日本呢,其實是一個打造人脈關系管道的1號市場,那邊有3100家公司,他們不出門,只要你一進來,他們就會給你一個退休計劃,因為我知道你只要退休的那一天,你還會在他們這里,他們的所謂職級領袖是永遠不換公司,他們常常站出來:“我在這家公司已經28年了!”你會真的很佩服他們的作戰精神,會非常敬佩他們的專業還專心,他們真正可以樹立一個品牌,他們知道5年我可以達到這個階段,十年之後我可以達到鑽石!”
“沒有他們心裡沒有任何問題,他們心裡都有一個藍圖,他們有一個底,他們有長遠的打算,但是呢,他們不出門,因為他們弄的那一套不適合我們,在那邊一口氣來來回回住了10個月,嗨!在那邊立刻虧了50萬美金,去學習那個社會是怎麼回事,NO!NO!NO!我們沒有辦法接受,他們沒有辦法出門,太老舊了,真的!”
“那韓國是怎麼樣的呢?韓國有800多家公司,韓國的陣勢是安利控制的,韓國的每家每戶87%家庭日用品至少都在使用安利的產品,家用品,比如:洗潔劑、沐浴乳等,安利的滲透率幾乎是90%,幾乎可以控制政治!”
”所以韓國的獎金系統一定得重新設定,所以你看到了沒有,很多我們這種國際電子商務公司絕對不去韓國,我們不要!那邊的公司呢,是非常喜歡一進來先談條件。你要給我一個200平米的辦公室,你問在哪裡,在江南,哦,可能你還沒簽單,你就可能已經花了10萬美金,所以呢,很多包括團隊,就根本想去做韓國,你說給他韓國,面談!”
“那台灣公司怎麼樣呢?不好意思台灣的同胞們,台灣公司是這樣的,台灣知道他地方小,深圳加上東莞的兩個 縣已經超過台灣的人口和消費能力,所以呢,台灣公司的老闆獎金制度播出率是非常高,因為他知道,四萬到四萬五千人,最多五萬人已經爆掉了,我要改獎金制度,前邊我一定要撈一筆。
”所以X地域公司的毛病永遠是他們沒有長遠的打算的,他們也不想所謂的出國,因為他們是不能出國,他就在玩制度,說白一點,跟隨地域X公司的天天受災受難,從這里搬到那裡,一天到晚搬家,國際的品牌是不能這樣的,真不好意思,X地域的社會是如此,他們就想18個月之內,然後老闆換公司他們的乾部就跟過來,重新選一次,我不喜歡這樣做。“
”歐洲公司怎麼樣呢?歐洲有一家公司在越南做起來了,其他的都不行,歐洲很像那些人,不喜歡打造管道,歐洲的同胞通常跟就是隨美國公司,跟我一樣的。
美國呢?美國是樹立品牌的王牌,不但是打造管道,其他的企業大部分都是他們樹立起來的,所以他們有樹立品牌的概念,絕對不是因為我偏心,我們要很冷靜的想,你加入了誰,他們有沒有長遠的打算,有沒有能力和經驗在你所選的這一塊,還是我們都是白老鼠!”
這就是我們的James先生給我們大愛的分享!!!


GNO是打造自動化商業管道的獨一無二的選擇(美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otw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