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NO㊣把握新趨勢,GNO助你夢想成真!㊣GNO

把握新趨勢,GNO助你夢想成真!

【家庭主婦說】

  使用GNO產品,把女人變得更美!

  【年輕人說】

  我沒資本,而GNO只要一次性消費就可以創業,只需要時間,我喜歡 !

 【保險人說】

  我做保險收入是一陣子,服務是一輩子,我做GNO服務一陣子,收入是一輩子!

 【上班族說】

  一個人成就在於八小時之外,兼職GNO,多一份備胎多一份依靠,少一分恐懼,少一分煩惱,我的未來我做主!

 【企業家說】

  我做企業早晚要被企業整死,不是喝死就是累死要麼病死,操心,上火,拉關系,找客戶,工.商,稅.務,檢.疫,質.量安.檢,就連半夜睡覺都想著防火防盜,我做GNO只做一樣事情,分享顧客,也一樣能做大!

 【個體老闆說】

  我開店就有錢賺,關門之後就要賠錢,做GNO睡覺都賺錢!

 【公.務員說】

  厭倦了官場的鬥爭,前途基本上掌握在紀.委的手裡,真不知道哪天被調查,誰能保證不被查出來呀?還是做GNO,開心,陽光,合法,自由,享受持續收入!

 【男人說】

  家庭的牢固在於經濟的支撐,擁有一份持續收入,讓男人不再那麼累!

 【女人說】

  靠山山倒,靠水水流,靠自己才會有尊嚴,擁有GNO事業,既能賺錢,還不耽誤照顧家!

    GNO事業的五大收入

1、持續成長的收入

GNO事業不斷有新人加入,當然也有人否定,也有聽得懂的人,經過1~3年經營,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個行業,GNO不是因為新人才做,優質的產品,倍增的模式是持續成長收入的關鍵。

2、自動收入

  當團隊達到一定的數量和規模,就算不做,在睡覺、在旅游等等,但團隊的其他成員在做,也會有源源不斷的收入,這就會產生管道生命力,形成自動收入。

3、無限收入

  不要為第三項收入震驚,GNO可以按照你的目標達到理想的收入,只要培養合作夥伴,你的收入可以持續的穩步增加,還可以拓展到國際市場。

4、國際化事業

GNO事業就像麥當勞、沃爾瑪、肯德基,沒有地域限制,可以走向國際化!

5、世襲(繼承)

  比如你是教授,你不能把教授這個職位傳給子女。 GNO事業可以把會員的卡號轉到子女的身上,給他們更高的起點。

  六大價值

1、經濟自由

  通過以上的收入特徵就能實現經濟自由。

2、時間自由

  奮鬥1~3年就可以獲得。

3、廣交朋友

  傳統行業:上班,踩夥伴。

4、自我成長

  通過教育培訓,通過學習、開會,很多優秀的人會不斷地成長,觀念、思想、品位都在變化。

5、海外旅游

  每年1~2次國外免費旅游,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。

6、認可和尊重

  傳統行業能賺到錢,也可能獲得一些時間,也能結交一些朋友,也能自我成長,也能去旅游,但你的成功故事,沒有舞臺讓你分享,不能得到鮮花和掌聲,所以越來越多的有品位,有水準的人加入這個事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NO 趨勢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otw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